Pages

Sunday, October 10, 2010

追求簡單.簡單追求

前陣子,我花盡心思去想一個問題,
究竟,甚麼才是幸福?

我迷惘,我不知所措,
我孤單,我寂寞,
我不敢想像未來,
我害怕不停失去,
我害怕到最後還是剩下我一人。

這個星期過得很簡單,
然而赫見這份〔簡單〕,
便是我一直以來對幸福的定義,
簡單的生活,
單純的想著自己喜歡的人和事,
與自己所愛互相需要對方,
能夠每天快樂地笑,
便是我幸福的定義。


很多人都奇怪,
大家都問我選擇男朋友的要求是否太高,
只能說,或許不是,或許是,
不是,因為外在條件我並不太在乎,
我不需要一個很有錢的;
是,因為我著重心靈和精神的交流,
我需要那個人了解我的感覺,
懂得我的簡單是甚麼,
那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做的事情。

這個年代,
追求一個真心了解自己的人,
能一起追求簡單,是多麼的難。

然而,找到了,
那份令人感覺完整,
〔就是他〕的感覺慢慢地從心裡滲出,
足以證明,
這個他在心裡的份量是多麼的重。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