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再見了。

這個早晨,
我沒有上班,
我來到花店買花,
是我最愛的白色百合,
清雅,脫俗,
淡淡的香氣讓人心寧平靜。

牧師跟我們說他的轉變,
能夠放下,是一種福氣,
在這刻,的確,很好了。

這次是最後一次的見面,
雖然我選擇了最簡單的方式與你道別,
但我深信你會喜歡這樣安排,
我把你一生最好的朋友都叫來了,
我和弟弟們都來了,
你不用感覺孤單,
你不用怕沒人理你,
因為我們都來到你身邊。

百合,淡淡的香氣陪伴著你,
願能淨化你的心靈,
是我最後送上的祝福。

我代表全家人跟你說:
爸爸,我們早就原諒了你,
我們會活得很好,
請放下你的遺憾、怨恨、內疚,
安心投進主的懷抱吧。

爸爸,再見了。

1 comment:

  1. My heart is with you and your family. Take care my de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