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第一天.第二天

28 / 9 / 2010, 3:35 p.m.


躺在病床上的他,
就在這一分鐘,
止住了呼吸,
與世界的人告別。


他很幸運,
臨走前終於見到朝思暮想的人,
是他一生最後的,
也是唯一的福氣。

看著你的雙眼閉上,
再也沒機會睜開,
我很平靜,
我沒有流淚,
或許預料到這一天,
或許我有很充足的心理準備。

「前事,請統統放下,
一切,早已成過去,
沒有怨恨,沒有記掛,
請安心離開,好好安息。」




第二天,
想起你那份孤獨,
想起你的一切,
片段最多的我,
終於,忍不住,哭了。

之前一直說不願意的事情,
因為眼淚,溶化了一切,
縱使我沒有參與太多,
但所有決定,
全交由我為你作主,
希望你得到永遠的安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