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告訴你


多餘,
一直覺得自己是多餘的。

不肯定,
一直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是,
我沒有抱怨的權利。

失望,
因為重要的好像從來都不是我。


我不想做怨婦,
我不想每晚哭泣,
我尊重這種生活模式,
我更尊重私人空間,
其實,我大可不理這一切,
盡情地發脾氣,
但那只是小孩子的把戲,
我需要你,
並不需要這些小把戲來告訴你。


那些,
只是用來壓抑我的思念,
只是用來壓抑我的不快樂,
並不代表我活得很好,
而是非常的不好,
因為心靈的依靠經常不在身邊填補缺口。


我沒有說出口,
但不代表我沒有感覺。



我需要你,
非常的需要,
我想你一直都在,
只是你一直都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