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可人兒?

今天聽著這首歌...
有種跟自己一模一樣的感覺....



但身邊的朋友都認為
我是個追求者排長龍的女生
可笑,真的很可笑,哈哈~~



歌詞表達了一切...




可人兒 - 楊千嬅

良朋常常提著我 這麼多好友愛我最多
可笑是這麼可愛 對快樂無助

這數年 不理深愛著誰
亦未被對方珍惜過 沒有花 沒有果
但我記得他怎拒絕我

*要是可愛 為何無人愛我
夜夜獨自一個祈求誰來家裡坐坐
抬頭望鏡亦算不失不過
到底我甚麼出錯

要是可愛為何無人愛我
夜夜獨自一個回來和牆壁唱著愛歌
唱到自信恐怕亦無多
連我自己都不愛我 (連我亦笑問憑甚麼)
(情愛是決定遺下我)*

良朋常常胡亂猜 我這麼可愛 愛侶滿街
嘲笑內帶點安慰 勸我別言敗
激憤時 總會擁我入懷
落力為我開解不快 越要開 越要解
讓我更加擔心我狀態

REPEAT*

是你麼 若有人愛我 是你麼 這地球
男孩如此多 情人在哪兒 情人是你麼

REPE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