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02, 2010

從夢中醒來的第一天

從沈醉的夢境
醒了...

「當我感到最幸福時,壞事便降臨在我身上」
這句話是我對自己的預言,還真的挺準耶,哈哈~
我覺得, 我的運氣真的很差
偏偏都是同一個問題
再訓練我的忍耐力嗎?


誰知道我有多不捨得?
誰知道我要多大的勇氣?
誰知道我要有多大的決心?
誰知道我有多大的容忍力?
誰知道我要多大力氣才能抑壓一切?

退後一步
事情看起來很可笑,真的很可笑

眼見一個我本來很欣賞的人
竟變得如此愚蠢、幼稚、沒品味
深明「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意思
真的很可惜阿~~~~~


求求別再催毀我欣賞的人,好嗎?


******

2010年第一晚
拖著行李回到香港
特意參加k局
從晚上10點唱到早上6點
唱 到聲沙了、喉嚨有點痛
再吃個早餐,回到家裡8點

甚麼都忘記,倒頭呼呼大睡
感到很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