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2009 boxing day

12月26日 - boxing day

可能昨天身體充電了

今天整個人感覺很精神

雖然臉上的東東還未消除

但化妝後也覺得自己今天的狀態挺好的,哈哈~~

今天是禮物日的意思

聽說有人把一袋聖誕禮物送到我香港家門口

昨晚吃飯收到一份很搞笑的禮物

但自己從來沒有送過什麼給自己

因為總覺得太貴就會忍手呢

朋友們都以為我如別的女生一樣很愛購物

或許吧,但我只會買我覺得價錢合理又好看的東西回家

呵呵~


今天和昨晚一起吃大餐的朋友去shopping

買了很多喜歡的東西

這邊買東西...真的很便宜...好開心阿!

就當是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感謝自己這一年來的努力

感謝自己這一年的堅強,毅力和堅持

〔這一年辛苦你了,angel~〕

這句說話真的很想從某人口對我說出來,哈哈(妄想中



我今天送了很多東西給自己...

包括一件有少許民族感覺的薄毛衣、

一件公仔頭髮是毛冷
的tee

一件釘有羽毛的貓頭鷹tee,很有立體感呢!

然後又斗膽地買了個毛毛豹紋的手袋

拿上手的感覺太好,太配我現在的頭髮了

花了百多塊便能擁有它,考慮了一陣

子便決定買下來了!yeah~

再買了一頂感覺挺配現在的短髮的冷帽~

最後就是這個灰色毛毛耳~哈哈...

其實香港一點也不冷,根本就沒機會戴,但貪漂亮的買下來了...哈哈~

(不貴啦....就原諒自己一次吧!



逛得很累到starbucks坐下來喝杯冰朱古力

感覺很好很好呢~

發現這間星巴克有本留言簿,歡迎客人寫下他們(星)情故事...














我和朋友也有寫下自己的心願...
這是我在廣州一家星巴克寫下的聖誕願望哦~

希望能每天由心而發快樂的笑~

感謝這一年來身邊的所有人~


在這裡特別感謝媽咪

謝謝你一直信任我

謝謝你包容我的任性

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那天看你給我的信息

是我廿多年來第一次對你感到愧疚

感到自己太任性而哭了

媽媽,真的很對不起

其實我也一樣很愛你的~



ps.這兩天才知道暗地裡有很多人讚過我,謝謝,謝謝!
(真不好意思...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