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02, 2010

Hello, Hong Kong

昏迷了
醒來已經是四點多
很努力的找節目
以免在家悶得發荒+亂想一堆


外出坐船到尖咀
發現09年漂亮的聖誕佈置
我都沒有機會逛過



今天刻意打扮漂亮一點
讓友人拿起相機為我拍照
呵呵,很期待他把菲林拿去沖晒的一刻

在海旁一家餐廳吃點晚飯
地方挺漂亮的,名叫 HABITU



飯後去看我一直很想看的電影
神探福爾摩斯-Sheklock Holmes!!!



雖然場面刺激又精彩
但我有種「為何這種劇情會出現在 Sherlock Holmes 的故事裡?」的疑惑
到電影結尾時才驚歎是這樣的一回事
所以值得一看!~~
很期待第二集阿!!!

散場竟然下起雨來
我和友人躲到海旁
看著海面輕柔地浮動
細雨拍打在海面的波紋

我抬頭望著天空
眼看的是一幕幕的回憶
心情變得有點傷感



不禁問友人:「我真的不明白,我很差嗎?為何每次都這樣?」
他沈默片刻:「你很好,好得連我也不明白原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