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聖誕&生日快樂@廣州

12月25日

聖誕節+你的生日


把巧克力帶到廣州辦公室去

每人一粒甜甜的巧克力

祝願所有廣州同事都幸福快樂


今晚

我選擇了和另一個人渡過這年的聖誕節

我們去了一間很漂亮的餐廳吃聖誕大餐

這家餐廳...真的很不錯呢!!

門口花園環境很漂亮,很有聖誕氣氛呢~

沒有點餐廳供應的聖誕大餐

因為看來不大太合口味,哈哈~

最後點了凱撒沙律

還有炭燒肉眼扒

甜品有很喜歡的焦糖布丁...

和檸檬芝士蛋糕 :)

餐廳還送了小餅乾做禮物,挺貼心的~呵呵~

 

吃完大餐,很想真正的放鬆一下

散步到沐足的地方

把整個身體都交給按摩師

為我疲憊不堪的身軀插上充電器

說真的,我身體真的很累很累,累的程度很難形容呢

完成後有釋放了很多負能量的感覺


哈哈~

如果有地方能讓人放鬆情感,為精神充電就好了...

因為..我覺得我非常需要這樣東西

有時候也會想,如果我能失憶就好了

忘記那些不快樂的回憶

因為我確實是個天真的女生

只想簡簡單單,快樂地生活下去就好




祝願身邊的朋友都能幸福快樂的過日子~

也衷心祝福你,生日快樂!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