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止痛藥

我很絕情
我很狠心嗎?

對他所做的一切
好像沒有任何反應
更要一次又一次出手傷害人

曾經...
很認真的問自己一些問題
真的沒可能嗎?
真的不再考慮一下嗎?

站出來看看現在的我
感受自己的情感變化
現在雖 然面對一點點的困難
但總有份安心的感覺
而且總會有事情會變好的期盼

這份安心的感覺
是自兩年前消失後
今天 這刻才尋回的
朋友說這叫愛




問我多少也有給我快樂,
為何我那麼狠心...

知道 我快樂背後,
耗盡我多大的努力去容忍, 去包容, 去視而不見嗎?
那些快樂是要我用很大的力量
盡量不去想發生過的事情
看 過的任何東西
才能享受那份快樂


就如...
用刀割傷我的手
每次我忍著痛, 視之為無物,
或是一直吃止痛藥止痛,
才能做到這件事情
才能抵受每個月的痛...
才能抵受隨時面臨盡頭的恐懼


但重點是...

止痛藥只能暫時止痛

並不能治傷口



忍痛能力... 已經超過極限了

我知道我很自私

對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