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16, 2009

unexpected valentine's day

今年的情人節前夕是星期五
前一晚跟同事們吃晚飯時,他們問起我明天會收到多少花
很奇怪,為何大家都以為我會收到很多花呢?
是因為大家都誤會我很多人追求?

跟他的八年,
每年的情人節我只會收到他專屬的花束
每年因 為他送給我,
因為幸福而感到很高興
上年,他沒有再送給我了
那天我病得很嚴重,
在發高燒的情況下渡過了情人節
很好,至少那刻我比較在意睡覺多一點


下午收到 Reception 的電話叫我收花
一堆疑團湧上我的腦袋
是誰阿?
結果原來是匿名送花的人
讓大家整個下午多了一個「猜猜誰是神秘人」的遊戲.... =.="

紅色玫瑰加上白色的羽毛,感覺很高貴
也被很多人稱讚花束很漂亮
謝謝這位送花人

星期六,再收到另一束粉紅玫瑰
謝謝他送來我家
本來還有機會拿到第三束
不過過不了自己的一關,還是算了吧~

一直以為不會收到花的一年
竟然是收最多的一次
破了自己的紀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