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28, 2008

快快樂樂台灣遊 - Day 2

感謝台灣朋友水水為我訂了飯店
雖然價錢不算是超值
但飯店服務的貼心度是我從未享受過的...
有免費的 internet 服務
每天有冰凍水果
雪櫃裡的可樂和寶礦力是不用錢的 (飲完第二天還會補給)
每天早上有免費早餐送到房門口 (還有中西式選擇)
浴室裡的免費用品用了會自動補給
很多意想不到的都做了... 真的很滿意呢~
早餐還不錯吃呢!

除此之外, 還有按摩浴缸在我的房間裡!
因為飯店的貼心, 令煩躁很久的我得以放鬆心情一下 :)


今天會去台中探探我的台灣朋友們..... :)
坐高鐵到台中玩玩
第一次坐高鐵 (還附有傷殘人士車卡, 真的很好呢!)
謝謝小強和女朋友螢再次出來陪我走走~~ :)
參觀了最新開的誠品旗鑑店
去了上年的甜品屋吃東西... 還是一樣美味! (還不用錢呢!!)




很多味道的芋圓, 仙草凍, 綠茶凍和紅豆... (就是料超多)

還去了東海藝術街, 很多得意民族擺設, 各具特色
原本想著要趕上最後10點多的高鐵回台北
但花了700塊坐高鐵來到台中, 沒理由不到最大的逢甲夜市逛逛!
結果到高鐵站後折返了... 10點多到達逢甲夜市~~
試了很多之前沒吃過的東西, 很開心呢!!
12點多才坐巴士回台北... 回到飯店已經 3點了... 很放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