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29, 2008

快快樂樂台灣遊 - Day 3

第三天相約另一組台灣朋友見面
沒想到那麼多人^^"
舉腳出發到淡水去~~
沒想到我到淡水就下雨果真是宿命! 還下超大的說!! =3=
跟朋友們坐下吃阿給和魚丸湯, 喝著很喜歡的酸梅汁...
但看著超大的雨... 很無奈.... 不能動身呢!
幸好過了好一陣子, 雨終於變少了...
買下去漁人碼頭的船票, 跟著大夥兒向我未去過的地方進發!
回程吃了烤香腸 (我發現台灣的都很好吃)
坐上捷運出發到饒河街夜市!!
看到捷運上有很多不同又很好笑的四格漫畫提醒市民一些規則, 忍不住都拍下了!



因為他們的介紹, 第一次吃了藥燉排骨...
點上味道特別的醬料... 就連本來覺得不會太好吃的我, 也覺得神奇!
中藥味道淡淡的存在著, 湯清清的滲有排骨的香味... (重點是有別於家裡的藥材湯!!!)
(雖然他們都說這家不算很好吃... 但我已覺得不錯)
看到指甲花繪不算貴就玩玩看 (平時我都不會玩)
為我弄指甲花的...... 竟然是一個比我更女人的男人!!! *嚇倒我和所有人*

吃了最愛的青蛙下蛋... 但發現味道變淡了... >.<
再來一份冰淇淋燒餅 (就是紅豆燒餅換成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離開時友人極力推薦買下一份沙茶螃蟹腳


份量超多... 蟹殼比較軟, 所以不停的吃也ok, 沙茶味道非常惹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