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27, 2008

快快樂樂台灣遊 - Day 1

琴晚搭夜機終於黎到我最愛之一的台灣.....

一年沒見了...

台灣你好嗎?

我的台灣朋友們, 你們好嗎?

我很想你們呢~~~~



雖然昨晚出香港境大大出血,

但很快樂....

畢竟旅行是我最愛的事情~!!


網路上訂機票時, 手多按下meal preference為海鮮餐...

結果....真的有耶!!!



是煙三文魚三文治... (其他人都是一個牛肉飽吧) :P
坐在旁邊的都很羨慕我!!!!  XDDD


前天零晨在網絡訂購的書已經送到我住的飯店附近7-11了!!

方便到極阿~~~~~~~~~~~~~~

急不及待要去收件~~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