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06, 2007

時間慢慢沖淡...

再次要求延長期限
還說跟我每次的見面都在施加壓力
一星期才可能有一次見面的機會
為了關係而著急,才會開口問
要是我已不在乎, 我還會理你嗎?

無言了
但也答應你的要求
因為我不甘心

當你再次說同樣的話時
發現你更愛你自己
你感到壓力就說延期
那...我呢?
有否想過我呆呆等待著的感受?
有否想過我被心痛折磨已經兩個多月的殘酷嗎?

我只能說
我已經不哭
雖然還是等待著什麼
但心態變了
已經對自己說... 那天我已經跟你說好了
所以我開始慢慢的把你放下來
要是未來我們可以走回一起
我還是會很快樂的

當我不再流眼淚時
就表示我已慢慢學會放下
而時間會慢慢沖淡一切
包括我對你的愛

若你真的在乎我,
請別在一切被沖走後
才回來說要把我捉緊

因為,再多的機會都是你自己放棄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