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ly 17, 2007

...最後的二十天...

為了一個與自己相愛的人我願意放棄所有...
為了一個不再愛自己的人
我不願意再等你太久
因為我已經折磨自己夠久了...

雖然我很感性
雖然我以愛情為上
但若你想挑戰我忍耐的極限
就算我有多愛你
我也是會理性地作出痛心的決定
別怪我狠下心放下你的一切


今天發現在我腦海裡...
你的樣子已經開始變得模糊
閉上眼睛已經快要記不起你的樣子, 你的笑容
失落感和眼淚在消失了半個月的今天 再次浮現
很希望這一切沒發生過
但無奈這都是事實....


請把握我對你還有印象的最後二十天...


之前我祈禱說希望你能回來
昨天我的祈禱是... 
"若果你回來, 希望你能好好珍惜我~"
已經不敢期待你回來...
只希望要是你回來的話,
懂得珍惜我已經很足夠~

你不懂, 便不要回來再傷害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