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22, 2007

朋友的奇怪看法~"~

前陣子...跟一個男生的朋友聊天
他說了一些令我驚訝的話~~


他說每次認識新的女生時
無論那個女生是誰, 有沒有男友,
他也會幻想這種性格的女生若成為自己的女朋友會是怎麼一回事~

然後他告訴我
當他認識我的時候
他的感覺告訴他
"絕不能對這個女生存在任何幻想, 因為她是神聖的,
她有很強烈的愛情忠貞信念,
而且她的漂亮令人不敢存有幻想,
當然也因為她有著很要好的男友"

所以...我是唯一一個女生他沒有幻想過, 也不敢幻想

他告訴我
他覺得我可能不算是非常的小鳥依人,
但絕對是一個很會幫助男友的女生
是這樣嗎?


我有那麼神聖嗎?
難道真的是一位天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