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23, 2010

強求

我不喜歡勉強別人,

若你不再愛我,

我願意放手讓你離開,

但,

這並不代表我沒有感情,

並不代表我也不愛你,

更不代表任何人都能前來湊熱鬧,

因為每一次的放棄,

都需要拿出最大的勇氣,

還有力氣去控制自己悲傷的情緒,

那怕我們一起的時間有多短。


我就是這樣不喜歡勉強別人。



在深夜裡抱著枕頭嚎哭著,

只因不相信,

但還是渴望著。



1 comment:

  1. 路過, 你既經歷竟然同我近期既差唔多!!!
    希望你能盡快走出黑暗

    很討厭猶豫不決的無賴
    唔似男人既人在這世上已經夠多!
    哭...可以發洩情緒, 不過哭過了, 也要想想是否值得繼續再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