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14, 2010

我們都是異類

面對思想。

一般人的想法,
一般人的行為,
很多時候,我們都稱之為『正常』。

擁有奇怪思想的人,
總會以『異類』被區分出來。

某方面上,
我也是『異類』,與一眾朋友相比,
因為經歷,我的想法和行為,令他們大惑不解,
甚至讓她們不能認同我有這種想法。

因為擁有奇異的想法,
對接受不同的思想採取開放式的態度,
能包容這一小撮的。

那些古怪的思想,背後總會有不同的歷史作為支持,
縱使與本來的距離很大,
當深切地理解背後的原因,
便會懂得包容更多,
融合混和的一天,
只是時間線上的虛擬點。

觸碰到最深處的痛,
才驚覺我的出現,
是可以如此的溫柔,
同時散發著陣陣暖和的氣息。

我們每個人都會害怕,
但也可以因為身邊的人而變得勇敢。

無論曾經發生甚麼事,
也可以每天快樂地笑,
這是我對自己,
對所愛的人的心願。

其實,我們都是異類,
其實,我們都需要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