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12, 2010

為甚麼喜歡你?


面對愛情。


媽媽是個冷酷的人(某程度上我都學了她),

尤其她女兒我經歷過一次非常沉重打擊後,

總覺得我對愛情很盲目、很不理性、很天真,

所以每次她總愛以:『你覺得他很好嗎?』作為對話的開始,

再以『我還是提醒你一句,防人之心不可無』作為終結。


我,喜歡一個人,

不是單純的衡量那個人有多少優點,

也不是單純的想著我有多喜歡這個人,

那當然,首要條件是因為他喜歡我,

再來就是舒服、且自然的,

能做回自己的,

能夠互相尊重、欣賞、體諒、忍讓的,

這樣的簡單,

多好!


媽媽總愛問我:『你覺得他真的適合你嗎?』

兩個人的相遇其實是難得的,

世界上總有人比他更適合我,也有人更適合他,

但既然我們不能肯定眼前的人是否最適合自己,

我們又怎樣才能判斷以後遇到的人是對的呢?

兩個人,在不可能的情況下也遇上了,

因為我們相處的方式很合,

因為我喜歡你,

因為你令我覺得你著緊,

所以我願意努力的珍惜你。



選這張圖片,因為喜歡了圖中的文字:

"Love is that sync-ing feeling"

有甚麼比找到一個心靈相通,

了解及明白自己的人更幸福呢?

大概,若果這個人出現了,

我會不惜一切,

盡力地把他珍而重之的留在身邊,

因為,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