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30, 2010

工作狂的寂寞

昨晚這個下雨天
和一位跟我的狀態挺相似的女生吃晚飯,
然後兩個人一起跑去唱歌,
很久沒有做這回事情了,
因為自從好姊妹們一個一個的有男友,
一個一個的跑去結婚後,
唱歌這個活動,只能留給我一班可愛的同事們。

二人包了 CEO 的房間,
從晚上十一點唱到三點,
雖然我和她都很安份守己的唱阿唱阿,
但,能這樣,也挺好的!







房間裡的二人,
看到一段段有共鳴的歌詞,
便不禁對望而笑,
所以,我決定記下引起我們這一幕的歌詞。

原來兩個寂寞得要瘋的工作狂,
也能一起去唱歌的喔!XDDDD


『並沒有想等的口訊 叫孤獨
有節目 差點開心到哭
讓我屈服 有甚麼都覺得心足 只恐拒絕便折福
寂寞也許都只因我 太揀擇
過路人 怎可能誘惑
滿腦空白 怨地呼天也講資格 想因某人哭濕過手帕』
----伶仃

『曾於分手講過別後願無恙
但我這些年來
幾多次愛
何故未見將來』
----別來無恙

『總有天親耳聽到 我愛侶對天宣佈
生與死都愛惜我
我要講我願意誰在乎過
你知道那答案快提示我
總有天找到一個 真的值得我』
----姊妹


相對而笑,原因是歌詞說中了我們的狀態。

歌,唱完了,
傻傻的兩人吃宵夜,
那感覺,很好!
看來,我們兩個周末有多一樣可選的節目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