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27, 2010

我的『不後悔理論』

放棄?
堅持?

人生,很多情況都要作出這樣的決擇,
我們為著放棄而傷心,為著堅持而努力,
當中,有多少是你心甘情願去作出這樣的選擇呢?

不論如何,
每個人都需要勇氣去作出任何一個對自己有影響的決定,
我這個人,有自我一套的『不後悔理論』,
凡事以不後悔作大前題,
若我不做某個決定會令自己後悔及痛苦的話,
我會選擇做這件事,不論要付出甚麼代價。
原則和意向是左右我斷定會否後悔的因素,
但,運用上來,我覺得這個方法,很好。

放棄和堅持,
它們相距很近很近,
亦與我們近在咫尺,
其實,很多時候,
我們只需要一鼓作氣,
只需要令自己明白整個狀況,
配合不後悔理論,
勇敢地踏前一步,
便能看到黑暗困局中的一點曙光,
那丁點的光,不論強弱,
也會令你的心,更安定,更了解自己的方向。


何解,你不叫自己勇敢一點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