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24, 2010

PPHK4 - 我是半個聽眾

對上一次參與 PPHK,
是 PPHK1,
是一次很特別的體驗,
一直都想繼續參與,
可惜上年的時間比較不好調配,
所以都沒有再參加了...
直至這次,PPHK4,再一次參與,
但這次比較特別,因為我是半個聽眾,
另一半是這次的 helper,
嗯~進場時幫忙點名的其中一員:)

這天從廣州工作後趕回香港,
便穿上 MRHK 的黑色 Tee,
第一次踏足這個,對我來說的新場地,
尖沙咀海港城,很大很大呢~
開始時還有幻彩詠江江,好堅阿!

<<圖片從 Daisy’s Digital Anthology 盜取的,
不要打我~因為我完全忘了拍照 :P


PPHK4,「音樂。人生」。

時間是 7:15pm,在外面等待已久的人群,
陸陸續續地入場,也是我工作的開始,
出席名單密麻麻的佈滿整整四張 A3 紙,
幸運地,我負責最簡單的-按報名編號順序,
點名行動對我來說,很順利。
這個崗位挺有趣的,因為我能即時發現在 twitter 聊天的朋友是誰呢!哈哈~(奸)
想不到也有些人把我認出來了~

分享會正式開始,
身為工作人員,還需要準備東西,
到中段才能欣賞各演講者的演講,
雖然我完全不懂音樂,
但還是能感受到講者對音樂的熱愛,
向自己喜愛的、追求的、渴望的目標進發。

究竟,座位上的或看到這裡的你,
有曾為自己喜愛的人或事而努力過嗎?
還是未找到激發自己動力的事與物?

每一個演唱部份都非常動聽,
除了讓在座的參與者沈醉在那個音樂空間裡之外,
也令站在旁邊的我手舞足蹈呢~呵呵!

唯一可惜的是場地太大,大家擁有更多自由活動的空間,
但,這寬敞的地方得來不易, 讓大家坐得舒服一點的同時,
或許也需要大家合作,講者和聽眾之間的交流才能推至最高的哦!


想不到這晚有點幸運,
竟然抽中了贊助商的禮物 - earphone,
剛好缺一個,真好呢!
謝謝 PPHK 和贊助商 VIVA,
(如有錯漏,請見諒)

完結後,大夥兒一起去吃宵夜,
很不開心朋友小亮丟失了 iPhone
希望有心人能物歸原主吧~
始終現在的 iPhone 功能太多了,
早已成為生活的一部份呢....

嘻嘻,希望能繼續參與 PPHK,
期待 PPHK5 更好的座位安排,
讓大家更投入講者的世界!
加油呢~ PPHK 的搞手們~謝謝你們!:)
更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PPHK!YEAH~~~!


PPHK是啥? 看一下就知! http://punchpartyhk.blogspot.com/

P.S. 向所有新認識的朋友 say 個 Hi!
向所有相認了的朋友說,很開心見到你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