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23, 2010

獨享晚上的美

昨晚,最後一晚在廣州

晚上7:30,兩個人,
在北京路上閒逛,
在書局瘋狂購入四本書仔
這裡買簡體版的書仔
價錢是繁體版的四分一
所以發瘋了,嘻嘻~
辛苦在旁的友人....
我想他大概快要悶死吧?

晚上10:30,一個人,
因為要等待家門鎖匙
站在馬路旁拿著 iPhone 跟友人聊電話







晚上11:00,一個人,
待在兔仔餐廳
吃著甜點,快快樂樂地享受我的宵夜
想起前兩天在這裡愉快的一晚

零晨 1:45,一個人,
整頓一切後,坐在房間裡
打開這兩年來的工作夥伴
獨享這個晚上的美麗
深宵時分,從房間的窗戶看出去
感受那份大概香港很難擁有的寧靜感

與友人在線上聊了一整晚
笑中有淚的一晚
為著一個傻瓜的思想,很感動
嗯,我很眼淺~
因為我很容易便會感受到心裡去
謝謝與我分享你的過去,你的不快樂
一切已成過去
衷心希望,你可以由心而發地笑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