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02, 2010

問題

近來我覺得我很有問題
整個人,很迷失

朋友說覺得我很迷惘,沒有半點自信

我問他:怎樣才能快樂一點?

他反問我:你想一下最能令你快樂的是甚麼事情?
閉上眼,影像即時浮現進入眼內
竟然是在宜家傢俬大購物,在家煮飯的情境

糟糕,真的很糟糕!....
我萬料不到竟是這些片段........




唯一快樂的泉源

每次被堵塞時
所有身邊的事情都會變得不順利
壞事總是一件接著一件
本來就不快樂的我
變得更厭惡一切...

我,是否有問題?


今晚,又遇上另一件事
整個人處於極沮喪的狀態

近兩個月的不快和壓力
一堆一堆湧上腦中
結果...

不其然在街上遊盪
很想躲到一角大哭起來
但眼淚已不停的湧出來....




我失控了
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真的,非常沮喪
做人,很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