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29, 2010

我甚麼都不是...

有時候,我會有種感覺,
叫做無力感;


究竟,怎樣才能令自己更有用呢?


我,總會有些時候,
尤其身邊的事情一項又一項的從好變壞時,
便不自覺地產生這種極度不安的感覺,
為著自己的無能而很討厭自己
承受著說不出有多大的壓力


或許,
我真的很害怕陰霾再出現,
所以,
一直都很努力很努力,
但,是我受到咀咒嗎?
每當努力地爭取幸福快樂時,
每當努力地爭取多點機會時,
總會出現狀況,然後所有建立的都一次性被狠狠地破壞,
是我不值得嗎?


不然,
為何生活的事情,都愛集體沖擊著我?


那份無力感,近期變得很強烈,
覺得自己很沒用,身邊所有事情都沒有能力辦好,


我覺得很失敗,我非常討厭自己
我,甚麼都不是...


剛剛的眼淚,
看來只能讓我平伏一個晚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