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08, 2007

depression

今朝學車之前經過報紙檔...
發現足球小將出了第五期!!

即時有想拿銀包出來把它買下來給你的衝動...

但停下來想想... 買下來又給不到你...

我是傻的嗎...?~



只能說...習慣有了你在身邊...

任何一個地方, 一樣東西...都有著你的影子...

你曾經說過... 過一陣子我會習慣的...

但...
因為愛, 所以才在乎...
因為愛, 所以才會習慣...

我想問...

若有一天我真的能夠習慣沒你在身邊, 是否表示我不再需要有你嗎?

難道你想我不再習慣有你了...?

我很害怕...


"我需要你" 這句話是一段愛情裡其中最教人感動的句子....

若有一天我能聽到你說...我一定會感動落淚...







....... 好像有點輕微抑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