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ly 17, 2005

做錯事....被罵了~~

今次我少有地跟他回了2句, 就停戰....
因為我知道跟他吵是沒意思的...
但他一句 "你理下我感受好冇呀?"
我覺得好無奈....
我早早就道歉了, 他還不停引例子來罵我....
罵了我1個半鐘頭~
難得我這麼快道歉...我只能無奈~
哼~
原來...我一直做的都會令佢無面令佢尷尬~
是因為我真的無用腦想過嗎?
我唯有笑說是自己太幼稚吧~
幼 稚的我加上成熟的他.... 當然他不會受我那套~

我太幼稚~ 我太懶~
我太依賴他~ 實在是太依賴他~

體 諒.... 究竟我做到了嗎?
曾經他一句: "你不體諒我"... 我放棄去見他~
現在一忙, 我想見他, 他就只給我這句說話...
千 萬個理由說我不體諒他~ 我是那麼的令他討厭嗎?
理會他的感受... 我又做過什麼呢?
或許我重來沒有.....

自己一 個偷偷地哭算了~ 別打擾很多事忙著的他~

對不起, 或許我還是不懂得做你想要的女朋友~
你需要一個很能幹的....
但偏偏我就不是....
我討厭我自己~~~非常非常討厭~~~

電腦前的我, 哭不成聲~
因為我很愛你....
但又 痛恨自己的幼稚和愚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