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13, 2005

我始終也不能追上(至少緊貼)他....
我和他的距離又開始遠了...

琴晚...我又哭了~

我沒他的 聰明, 什麼都不懂....
我怕...我只是他的負累... (根本就係...)
我怕...他跟我一起, 是委屈了他...(事實如此....)
我怕...有一日, 因為我追唔上佢,
有其他女仔追得上佢既話, 我要離開...
 
對我來說...
愛他不難...對他好不難
忍受他的責備不難...
難在要緊貼他...
 
為了我和他的關係....我再一次哭得利害....
我很討厭我自己....真的非常討厭這個我.....

就算要我放 棄...
只要他有他的幸福, 有他的快樂...
我就會快樂~
因為我非常愛他....(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