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ugust 06, 2010

生日.快樂.夢



遺憾的,今年很多電影的約會,
最終都無疾而終,
慶幸 Inception,
有人信守承諾讓它實現了。

電影經過晚上十二時正,
正正是我的生辰,
這一年,
一連串的事情,
一幕一幕的挑戰我的耐性,
嗯~我已經有一副耐久的骨子,
我盼望著面對的一切都是夢境,
如 Inception 裡,
有人能把我驚醒,
有人能存在真實的世界。

若果看 Inception 的那段時間能一直延續下去,
該有多好....
因為,就算那天沒有如以前般在高級餐廳吃晚飯,
我也很快樂,真的。


今年的生日靜靜的渡過,
但,
忘不了做的傻事,
忘不了通宵的晚上,
忘不了書上寫的文字,
忘不了那份感動的眼淚,
就是如此的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