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23, 2010

其實,我很怕寂寞


零晨 2:37,
終於明白,
獅子座究竟有多怕寂寞,
因為這晚,我拼命地呼吸著孤單的空氣。

喚起沈重的回憶,
風色雲變的天氣,
走進這個冷冰冰的家裡,
坐在我另一的,也是唯一的夥伴-電腦前,
孤單,一湧而上,
頭部不受控制地發麻,
手腳也有著不受控,不屬於自己的古怪感覺,
總覺得只能把它們切斷才能得到那種解脫的快感。

獅子座真的很怕寂寞,
至少我,每天都為了讓自己忘記有多孤獨,
把自己的行程排得滿滿的,
這是我唯一能讓自己感覺存在的事。

負能量,
總愛隨著心痛和眼淚離開我的心靈,
今晚也不例外,
縱使,它還是會一點一滴的,再次累積下來。

謝謝一直記掛著我的那個人,
一直以為,只有我這樣傻,
才會把他、他、他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我從沒有奢想過他們任何一人跟我一樣傻,
但原來那個人也是那樣的傻。


那種讓人著迷的魔法,你會施展嗎?
因為,其實,我很怕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