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14, 2010

細佬,生日大快樂!

廿多年了
自小學以後
我和你再沒有以姊弟相稱
多數直呼對方的名字
縱使我年紀比你大好幾年

記得我們的小時候嗎?
我們一起在家溫習
跟隨媽媽到超級市場買零食
當我沒去的時候,你總會選一份給我
我們一起開的『肥雞店』
打架吵吵鬧鬧的時候
為了躲避媽媽打而躲到我身後
好幾次你因為受傷而把我嚇到快要哭的時候


還有,
很多,
很多的回憶

記得很久以前
媽媽跟我說過
要我對你好一點
她說你始終是男孩子
當我們長大後
若果我有甚麼事
你也會挺出來保護我這個姐姐
聽起來很可笑
眼見長大了的我倆
我還是深信媽媽說的這一點
很...搞笑... 哈哈~
因為,我們是一起長大的



今天五月十四日
不用再多說甚麼

就這樣一句:
「阿樂,家姐祝你生日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