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iPhone 內的世界

每個工作的早晨
都是我這個懶洋洋的人最趕急的時間
當然,今天也不例外~(哈哈)

近期因為一個人
愛上了利用 iPhone 拍下身邊的事物
今天令我停下來的是...
大多數人或許已遺忘了的,郵箱
一個能從遠方傳遞心意的小地方
想想看,有多久沒寫一封實實在在的信給人呢?



阿~這刻我想起你~
想起你跟我說用 iPhone 拍照的種種...
嗯,這刻,我很想你...
謝謝你帶我進入 iPhone 拍照的世界
就如沈溺在和你那短短的日子裡
讓我無法自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