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07, 2005

再次看到<戀愛的四個階段>
一篇我曾經放在舊 diary 裡的文章...

現在的我和他...
我想...應該到了第三階段(獨立)了...
我和他還要多久才能到第四階段呢? (又是那個5年內嗎?!= =")
我討厭再一個的5年.....

精神仿佛...神神呆滯...
病症再度出現...
拖著充滿"黑"血的身體上課
一路上, 想著這幾個方案:
1. 回家睡覺, 起來再趕工
2. 到他的家睡覺, 起來再趕工
這兩個方案有什麼分別? 分別可真大!
回自己家沒人會吵醒我...我睡死到下午5,6點會是意料中事...= ="
到他的家, 他一定會吵醒我, 而且...我也可以看看他....

最後, 我還是努力的叫自己選用方案3 -- 爬回學校上課...
可惜, 地鐵到了觀塘站時...我...我...我想要回去睡....
於是我折返了...
我吵醒了他, 因為我想用方案2 ....
他跟我說了...1,2,3,4,5.....好幾個理由...
"算了~~ 你繼續好好的睡吧~~我不想再吵你了!"

在回家前到了大家樂買了份早餐...(大概會是我的午餐和下午茶)
才發現....原來他們即磨咖啡的味道...很不錯!!
至少是我會喜歡的味道, 因為跟mocha 有點相似!~
(我只能接受mocha 的味道="=)


海水的痕跡還未乾透
新的浪又湧上來了...

別問我為什麼
因為只有海才會可能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