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05, 2010

復活節假期

一連五天的復活節假期
過的很充實呢~
這刻,我什麼也不想去理,我只想努力的工作,工作和工作...


第一天:4月2日
朋友相約吃晚飯,到阿詩瑪吃了點雲南菜


 <<< 雲南米線

 














還有宮保雞丁&腐皮卷~














-----------------------------------
  

第二天:4月3日
去了同事的家開派對,煮了很多好吃的~
玩的超開心!!


我最拿手的可樂雞翼,同事們都讚好!


 

















茄汁燴海鮮配上即焗蒜蓉飽,簡直是人間美味阿!













 






還有芝士焗西蘭花~好味道 :P


 
















同事還調雞尾酒給我們~這杯是 Mango Mojito~












-------------------------------------------

第三天:4月4日

友人相約在九龍 Elements 吃晚飯和看電影
我選了<志明與春嬌>
確實很好看... 但因為情節和對白太相似了
害我一直想著他....



 




















第一次在這間戲院看電影,挺漂亮的~















還巧遇 Peter Rabbit 的展覽呢~!


 








品嘗了海鮮叻沙,好吃!





















今天另一個朋友相約去玩玩~
還有期待已久的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可惜,不是答應了我的他陪我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