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最近...

最近生活還不賴

最近提早了睡覺時間

最近努力的增肥,已經有成果了

最近努力的護膚,皮膚已經好轉很多了

最近被問及我未來的工作發展方向,希望順順利利

最近被姊妹問我下年做伴娘的事情,

就連最後一個好姊妹雖然未跟男友計劃結婚,也要找我做伴娘

最近發生了一件可惜的事,我需要一點時間,希望機會還在

最近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最近工作都很忙,但我很懶

最近愛上用 iPhone 拍照

最近買了很喜歡的新手錶

最近還把頭髮剪得更短,轉了新形象




最近,還收到某人的電郵,不懂如何作出回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