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乖寶寶遊歷埃及記 - Day 6 - Nile River

2月11日

早晨的涼意正正為我們這天的休閒打開序幕,
船已停泊在金安寶神殿的旁邊,一早起來跑過去參觀一下然後吃早餐。
船於早餐 時間再次沿著尼羅河航行整整一天…
中途停了一個站,讓我們坐坐馬車,參觀另一座,史內夫神殿。



尼羅河兩岸景色令我相機的快門不停的按著,哈哈!
幸好有電腦在身邊…
不然也估計不到要多大容量的記憶卡才夠我用… +___+|||

這天差不多大部分時間都在 船上休閒地過,
甲板上的陽光加上藍天白雲、尼羅河的風景,
感覺終於可以真正的休息了!
雖然電腦裡還有一堆公司的工作等著我處理,
但 這個時候,還是別打擾我放鬆自己的時間好了,嘻嘻~

我們坐的這艘船還在黃昏時間過水閘,我還是第一次看呢!
雖然只是放水入水, 但也令整艘船的人充滿著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