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重新出發

旅行,是我每次最失落時會做的事情
記得從第一次,一個人飛到台灣,
到剛剛去的埃及
都能把一堆困擾著自己的事情放下一點
旅行,還是我最有效的心靈治療


埃及,隨著飛機從香港機場起飛時
很好,腦裡所有的事情,都能通通拋下
在異國的時光,完全忘記自己的煩惱
放下數日後
原來,很多事其實很荒謬
並完全不應該接受的
但自己卻逐少逐少的把所有事情摃在肩上
令自己壓力大到一個爆破點
令自己失控地在街上不停流淚

平靜了,我問自己為何這幾年,
一直不停的要自己忍受不同的委屈
委屈,真的夠了,好嗎?

因為委屈,忘記了一切
忘記自己對自己的承諾
每年,至少去一次旅行
上年,我違背了我這個目標

我想,
我需要一個和我有共同思想的人
我需要一個懂得珍惜和欣賞我的人
生活才有意義



我想真正重新出發了!

盼望上天眷顧我這個擁有簡單思想
只想每天都快樂地笑的小孩
謝謝你帶給我的所有經歷
雖然過程並不好受
但全都是我成長的一部分
也是因為這一切
才能成就現在這樣的一個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