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22, 2010

常餐,散餐

近日一班朋友為我不停介紹男生
她們聽說我是乖寶寶後
很堅決的叫我別再做乖寶寶
因為乖寶寶沒有市場
因為乖寶寶的下場都是很可憐的(對!)


還說難得有機會
就別只吃常餐
吃吃散餐也是不錯選擇
不然就沒有機會的了(暈.....)


她們口中的散餐會以 On & Off  來形容
意思就是想男生 ON 時他便出現,Off 時便消失
這個英文改得真好,哈哈~~!





她們每天就嚷著要我找個 On & Off 的.... 




好吧!
我會拋開自己古老思想,放開懷抱試試!
嗯,加 油,angel~
哈哈哈~~~


但說實在,我明顯不是什麼 On & Off 的材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