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我的正面思想

跟姊妹討論昨晚我與另一位朋友的對話內容
關於感情部份
她問我:還好嗎?
我說:沒事了
她便說:今次,你沒事得出奇地快呢

因為事情跟三年前的情況很相像
她們兩個,很怕我再次精神崩潰
好姊妹跟這位好朋友說:她這次好得很快,我很安心
嗯,是的,很快安撫了自己的情緒
好姊妹很困惑我如何做得到


我解釋道...

主要是心態轉變了
以前投入度太大,因為太愛了
剛剛那個,也深深的愛著,又是到達談婚論嫁的地步,
但已經明白除了這種事情外,
我還有朋友和工作,協助我分散了心力,
免得整個世界只有他,
加上自從三年前,
我差點精神崩潰,也懷疑自己患上抑鬱症,
我答應過自己,以後我還是盡力投入感情生活,
但同時,就算跌倒也絕對不會讓自己不似人形,
自然地學識保護自己多一點,
就算關係到達任何一個程度,或是已有將來的計劃,
我也會做好某一天可能會損失手上一切的心理準備,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很悲觀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這樣的思想會令投入感減少

但請相信我
跟我一起的人
絕對會感到幸福快樂

其實這種思想,每一個愛惜自己的女生也應該擁有的
但沒可能一朝一夕便能體會這種感受

當然
事情的演變,不快樂是肯定的
我選擇執著一陣子
希望事情有機會轉好
但當執著過後,還是徒勞無功時
心情也會隨時間和失望慢慢地平伏
也知道是自己需要離場的時候
縱使有多不捨得
縱使需要多大的勇氣
瀟灑地離開現場
我還能做得到呢

回顧這次的收獲
我所指的收獲不是金錢能買得到的東西
嗯,這次收獲挺豐富呢
我的心態調整得更好

說實在
要我真正的愛上一個人
其實一點也不容易
雖然最後他不再愛我
但絕對為我帶來一些轉變

至少
現在的我
會滿心期待著我的 Mr. Right 的來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