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手錶、購物


這隻手錶令我念念不忘阿...
是 Juicy Couture 的 Lively Watch in White
雖然是皮帶,或許會令手敏感
但真的很喜歡...

很想買下來送給自己當聖誕禮物呢
價錢比想像中便宜,約二千多

但還是不太捨得買這貴的東西給自己

突然想起剛畢業出來打工... 
有人罵我連八百元的外套也捨不得買的情境
今天很想告訴那個人
到現在我還是會認真考慮清楚的
因為我要確保每件東西買回來
我也會好好的珍惜和愛護它
想說星期日我一下就買了一對七百塊的雪靴

因為我覺得值得
而且也正如當年我跟你說...
我只是不捨得買給自己而已
對身邊的另一半
在我能力範圍內的話,
我從來都不會手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