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可以嗎?

真的很想問....
為何每個人都不懂珍惜?
為何每個人都選擇放棄?
為何每個人都選擇逃避?
為何每個人都不敢面對?

可以不要這樣對我嗎?
可以不要又是我來做偉大人物嗎?
可以不要每次都我來做灑脫的一個?
可以別再令我傷心嗎?
可以別再令我失望嗎?
可以別再令我失去信心嗎?
可以別令我變得猜疑嗎

真的,
很想問問你們每一個人
是否因為我太好人,太善良
所以....
都喜歡來欺負我?
喜歡一次又一次地挑戰我的忍耐力?
喜歡一次又一次地挑戰我的氣量度?

我想說...
其實我也是一個挺好的女生阿
其實我一點也不偉大
一點也不灑脫
而且我都十分在乎,十分著緊
未來的那個你...
可以懂得珍惜嗎?
可以安份守己一點嗎?
可以為著大家的未來而和我一起努力嗎?
可以一起快快樂樂的過日子嗎?
可以讓我們愛得簡單一點嗎?

別再讓我受苦了,可以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