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21, 2008

看著你做的一切,
總覺得我的選擇讓你遭受我以前經歷的,
真的很糟!

但,對不起。

仔細想想一起的日子裡,
回憶都因放棄問題才會出現,
從心痛,失望,忘記,
相信你會改過,疑慮,發現;
再心痛,再失望,再忘記,
再相信你會改過,再疑慮,再發現;
這個循環不斷的拋開自己的思想,
放棄應有的理智和決斷能力才能成全這些日子。

問題總沒有去正視,沒有做該做的事
待我選擇了,決定不再需要這些時,
你才發現我一直要求的都很簡單,
沒有當日的失望,
便不會做就了今天的結果。


對不起,
請原諒我的任性,
請原諒我作出破壞性的選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