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06, 2008

勇氣,還沒有

眼見自己的好朋友快要結婚
感覺很神奇
但也暗藏了自己也踏入可結婚的階段.... (開始老了嗎?)

三個故事裡的主角都很勇敢
男生願意留在一個女生身邊
所背負的責任之大,需要很大的勇氣

至於女生的一句我願意,
我絕對相信能吐出這三個簡單的字
那份勇氣不會比男生少
所以這些快要結婚的好朋友勇氣還真大呢!


可惜
縱使
看著好朋友穿上嫁衣,準新娘獨有的幸福笑容的確攝人
看著好朋友求婚一刻的畫面的確美麗
看著為好朋友製作的短片而泛起漣渏

但...
自問未有結婚的勇氣
連結婚的憧憬也沒有
或許我害怕失去
或許我不敢相信
或許我真的如朋友所說變了
變得想玩下去
變得不想負責任
變得不敢去愛
變得工作更為重要


簡單的三個字
要由心而發, 從口中吐出來
對現時的我來說
太沉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