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03, 2007

就這樣簡單

聽到你說喜歡我的感覺減退時
再次有份撕裂的感覺擁上心頭
明明認定了
何不暫時只想著我的好去再喜歡我呢
想一下當初你為何會喜歡我
想一下你為何要喜歡我那麼久

淡了就想離開
原來你會有這樣的想法
那我以前努力尋找方法繼續喜歡你又是為了什麼
為了等你淡了說要離開我嗎?
很殘忍


你經常說我的脾氣不好
但真的有那麼差嗎?
而且都是你說了令我感覺不好的說話才會
我何不是自己突然在生悶氣
若果你說話不那麼掘
不是硬要衝著我來說
我會這樣嗎?

當然我承認我有時可能真的起火
但... 如果沒有起火的源頭
又怎會有火起的結果呢?

別一直認為錯的只有我
有果必有因

知道我容易會火
你說話態度是否應該改善一下
免得變成了起火的源頭呢?

我會反省
但說真的... 跟你一起後
相對以前... 我早早已經是沒有威力的獅子
只是間中沒力的吼叫兩聲而已


這些年來
雖然我不完美
但我必定是最完美的心愛著你的一個


心每一秒都在痛
每一秒都在哭
感覺很痛很痛
只會哭著睡... 哭著醒....
大概要到你回來了才會有止住眼淚的一天
你何時才要回頭來止住我的眼淚




我只想
陪你走以後的路而已
就這樣簡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