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24, 2007

獨個兒的台灣之旅~

原來...我是很勇敢的~~

一件令我很難過的事...
迫使我即時有買機票離港而去的念頭~...
不是想逃避, 不是不想面對現實...
只是我想令自己放開心情...繼續努力~

結果...
上星期一
我獨個兒飛到台灣....
今 天晚上我再獨個兒飛回香港...
是一次特別的經歷~

經過這個星期...
想法變了一點~
當然仍然有自己的執著~
懂 得思考....明白輕重的意思...
或許這就是我今次須要學習的地方~

這個星期沒有鬆懈過...
並沒有因為玩而不理大 局~
好像成熟了點~~
也多了一份堅持~


知道我走的兩位朋友很擔心我....
在這要跟他們說句不好意思~

也在這裡謝謝我幾位台灣素未謀 面的朋友~
謝謝你們這個星期的照顧~ 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