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29, 2006

悠遊蘇梅島 -Day 1

5/29/2006 - 13:40 - PG 299
坐曼谷航空從香港到蘇梅
準 備登機的時候看到要坐的飛機跟旁邊dragonair珍寶客機相比...會令人"哇"一聲
飛 機的確很準時...我們很快就飛到半空了...xppp
從機上看著一片藍藍的雲海...很美很美~~

很 快就有午餐吃了~~(因為全程才需時2小時15分鐘)
我們有海蜇沙律,肉絲炒面和酒味蛋糕~ 除了蛋糕外,其他都不錯吃呢^^
(因為酒 味太重...好像在吃電油..=.=

飛 機很快讓我們看到陸地了!!應該沒人會不感興奮吧??

這 裡的跑道不長...因為在這裡升降的飛機都很小...
我們降落時剛好旁邊有飛機在補給吧?

坐 上小卡車到入境的地方...便去拿寄倉的行李...
拿行李時我們覺得有點危險...因為他們就這樣讓你拿走...
不會check清楚再讓 你把行李拿走的 (所以...貴重東西還是貼身比較好)
才剛走出去...已經有個男人在問我們要不要車了...我們跟他說了要去的酒店...
(這裡提點一 下: 先把住的地方,包括名稱地址和電話清楚寫好, 這樣會方便很多的喔!)
因 為我們住的酒店在maenam, 司機說要約30mins車程, 要500b...最後給我壓到400b...
這位司機的車很大又舒服, 很快就到我們的酒店 Amarin Victoria Resort~

這 間酒店不大, 也不是這裡傳統villa的樣子...是很fashion和modern的設計~
有著king size的床...我可以在上面錄幾個圈添呀~!~~

酒 店每天有免費的食水和點心奉上, 好體貼呢~
我 們在這裡住了5個晚上.... 方便唔洗又轉酒店咁麻煩
房 門外的木牌用來告知酒店職員房內的情況....現在是"可以清理房間"...

整理一下後...我們就坐的士到chaweng大街看看(就是這裡最熱鬧的地方)~
(由 於還不懂路..所以仍是坐的士xp)
第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 join local tour...
從我收集的資料都聽過有人推薦一間叫 blue star...便一直找一直找....
最後在一間art gallery的店外看到有blue star 的安通package....
問一下價錢... 1950b...!! 好鬼貴呀 (成$400)... 而且這裡只有安通國家公園的tour...(還不能議價!)
亦因為我們想一次報哂未來三日既tour...

所 以我們又一直走一直走... 看到一間門面好一點...便走進去...
名字好像叫T.W.C. Tour Agent
門是玻璃門, 進去後的左邊就有很多不同種類的tour catalog (還有做spa的地方介紹)
你可以慢慢睇好想要的行程, 想好後才走前一點問2位負責的小姐~
我們2個左翻翻右看看...吹著涼涼的冷氣...看了好久...(因為外面的確很熱)
終 於找到3個我們(其實只有我...友人一點也不懂) 感覺不錯的便去問一下價錢...

安通國安公園 1500b, Safari tour 1650b, 龜島+南悠島1600b~
三 個tour 都是玩全日, 包哂lunch, unlimited softdrinks....
同我地介紹的小姐好好人, 我問她有沒有discount的時候, 她已經主動減一點點了~
但由於我們一次買哂三個tour (2個人喎!), 所以最後給我壓到每個tour 只要1400b呢~~
即是...為返港紙 around $300一個trip~ 唔貴囉^^ 友人即刻講左句: "你講價真係勁!"
買到 tour package, 我地當然高興啦...但那是因為...終於可以去吃飯了!!!

我們到了一間看來不錯的餐廳吃我們在這裡的第一餐...
這幾天我們都是憑感覺去吃東西, 沒有去資料推介的小吃店...
這裡的冬陰公超好味!! 如果你喜歡冬陰公的香 + 酸但不辣的冬陰公, 這裡的是我們的推介
而且有足夠既 海鮮, 令到冬陰公鮮味十足呢~
還 有這裡傳統的菠蘿炒飯也不容忽視呢! 好鬼好 味架!!!


餐 廳旁邊的小店賣著一些剪影畫...製作很漂亮~
本來想買回去當手信, 但...因為才第一天...所以就沒買下~

吃飽飽後, 我們四周晃晃~ 到了 Iyara hotel 的shopping街看了一下...
便坐車(當地很常見的車)回酒店...
因為聽日要早 起身去安通1day tour呢...
7:30am 就有司機大佬接我地了...沒 錯...這裡的local tour 都會有車直接到你酒店門口接你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